凉宿不想更文plus版

看到评论回复会点赞回应。反感的评论,中立批评者解释,感情批评者删除拉黑

当雷狮穿越叶罗丽精灵梦

·又名《迫雷文学》or《关于我穿越玛丽苏动漫又被一群鶸围住了这件事》or《是什么事能让三皇子无语》

·叶粉勿看!

·雷总不属于任何阵营,所向披靡!

·雷狮归qcs,ooc归我。


Chapter 1.(二编)
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,恕我直言,我建议您不要这样做。”戴着绿色帽子和红色围巾的卡米尔看着地形图上的一块空地,将红围巾向上拉了拉。他深蓝色的眼眸中倒映着雷狮的身影,而后又瞥了一眼身后似笑非笑的帕洛斯,和满脸兴奋的佩利,“我认为,这样做不稳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我们宇宙海盗什么时候追求过稳妥了?”雷狮看向卡米尔,绛紫色的眼眸带着几分玩味,“只能进一个人是吗?那我去就是了。”

  他看了看身后的三人,目光掠过帕洛斯和佩利,对卡米尔说:“卡米尔,我离开的这段时间,管理好海盗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扛着雷神之锤,迈进了那块在地形图上标明,却又没有在现实中出现的“隐藏地图”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雷狮消失的背影,卡米尔回过头看向帕洛斯和佩利。帕洛斯笑了笑,摊了摊手说:“卡米尔,你觉得雷狮老大他……还会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,帕洛斯,你看雷狮老大他不见了耶!”佩利兴奋地跑到之前雷狮消失的地方,却扑了个空。他看着空空的手,脸上莫名有些遗憾之色。

       “帕洛斯,佩利,”卡米尔那冷漠的深蓝色眼睛扫了一眼帕洛斯和佩利,“在大哥回来之前,不要擅自行动。既然大哥向我交代了这件事,那么我想你们应当明白犯错的后果。”

       帕洛斯的花瞳盯着卡米尔笑容附上阴沉,“那好……”他又对着在一旁寻找雷狮,不亦乐乎的佩利,说:“蠢狗,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此时“隐藏地图”中的雷狮,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,他正在打量着周围的事物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一样,和凹凸大赛很不一样。”雷狮打量着周围的景象。看着陌生的街道,欢声笑语的人类,他不禁疑惑起来,说好的“隐藏地图”呢?难道就只是这样?

  他不屑地勾了勾嘴角,若只是如此,那也太简单不过了。

  就在他思索之时,大街上一对母女与雷狮擦肩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他是谁呀?穿的好奇怪啊。”那个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,好奇地回头看着雷狮,“他好高,我看得脖子酸……”

  雷狮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这才发现,自己的穿着招来了不少人的注意。雷狮皱了皱眉,他也发现了自己与这里居民着装的不同。难道他不在凹凸星,而是在其他星球上?据他所知,还没有哪一颗星球的建筑是这样、人们的生活是如此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铃铃,他是coser,就是角色扮演者的意思哦。coser都穿着很漂亮的衣服,你以后就会知道的。”被小女孩牵着的女人笑着回答小女孩,同时也打量了雷狮几眼,“估计是从哪个漫展跑出来的吧。”也不知道扮演的是谁,女人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那妈妈,我长大以后也要当coser!”玲玲两眼放光,开心地对女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呀,你就快点长大吧。”女人宠溺地揉了揉玲玲的头发,笑着离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看着女人一遍一遍十分耐心地回答着小女孩的问题,以及那对孩子宠溺的眼神,雷狮不禁愣住了。莫名地,他想起了雷王星。

  尽管他在那里被规则所束缚,但也不是没有过快乐的时光,只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先想想现在,这里恐怕已经不属于七神使,甚至是创世神管辖的地方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就在他思索时,雷狮的意识一顿。

  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就好像是思维突然变得迟缓、没办法思考问题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上一秒还是车水马龙、热闹非凡的城市,下一秒就变成了黑无边际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紫色的电光出现,雷神之锤被雷狮握在手中,警惕的环顾四周,“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「参赛者雷狮,您好。」空灵的声音出现,「我是您的专属系统,Zero(零)。」

       “系统?我现在在哪?”雷狮眯了眯眼,开口问道,“以及……裁判长丹尼尔呢?”

       「裁判长丹尼尔大人顾不及这边的情况,只能派我来帮助您。」Zero回答,「很抱歉,因为系统漏洞的原因,您被传送到了这里。」

       “啧,一群鶸。”雷狮挑了挑眉,“那么我的损失呢?”

       海盗永远利益至上。

       「等您回到大赛,系统将自动补给您三万积分,前提是完成这个世界的任务。」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?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「叫——叶罗丽精灵梦。」

评论(39)

热度(70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