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宿不想更文plus版

看到评论回复会点赞回应。反感的评论,中立批评者解释,感情批评者删除拉黑

关于我对叶罗丽的看法和迫雷的想法

       话我先说在前,我是中学生,很忙。写的不好请见谅,谢谢,但如果你喜欢看,不要追,因为过程很痛苦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很久以前就看过叶罗丽,那时我觉得叶罗丽还蛮好看的,甚至很傻的觉得王默是个傻白甜。过了一段时间再看,就会觉得叶罗丽很幼稚。到现在再看就会觉得叶罗丽真的是毁三观了——这tm不就是玛丽苏动漫吗?!好家伙!


       我一开始认为王默很可爱,因为她很有善心,又长得好看。但长大了再看,我就很恶心她的夹子音。罗丽也是,小时候看的时候觉得她很漂亮,又会魔法。但现在看就发现她很做作,而且还会用魔法偏袒做错事的王默。

       叶罗丽里我最喜欢的人是封银沙。个人认为封银沙很可怜,在遇到黑香菱之前只能做被害者。后来他在娃娃店遇到了黑香菱。事情才有转机。哪怕他们后来为女王服务,被女王利用,甚至人类的身份消失,也留着一颗善心,在后来选择了人类方。

       记得最清的一幕是在陈思思去王宫救孔雀,那时封银沙和黑香菱去阻挠陈思思,在封银沙说出了一句“用你献祭消失的我”后,陈思思马上就瞪着她的卡姿兰大眼睛,樱桃小嘴微张,说了一句“你心里有阴影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很生气,生气是因为陈思思不了解封银沙。而且我觉得封银沙说的很对,陈思思就是个富家小姐。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,根本不懂被害者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总结一下,我真的不喜欢看叶罗丽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在写迫雷文学,是写雷狮穿越叶罗丽精灵梦,妄想迫害雷总 想要让他治治王默的玛丽苏。当然雷总还是yyds的,相信我,雷总一定、一定超强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我忘问了,你是叶罗丽黑粉吗?

       写这文章主要是黑叶罗丽,表达我对叶罗丽的不满。在故事里我会把王默设置成一个玛丽苏,有一个夹子音仙子罗丽。如果能接受,OK,就继续看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里我问一下大家,请问要不要让其他人(指参赛者)穿越叶罗丽呢?那里可能会变成第二个凹凸大赛吧。

       不定期更新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就弃坑了。我尽量周更,节假日可能会更。

评论(53)

热度(31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